【2018纲吉生贺】在生贺寻求美食是否搞错了什么?

沢田纲吉生日快乐!
这次以图+段子文的形式准备了贺礼,Boss大人请笑纳(不是

绘画者: @电子目玉 
段子:永遠的笑容


首次合作,愿各位看官阅读愉快。

.


沢田纲吉是在连同他身处座位都跟着颤动的强烈颠波下惊醒的。睁眼的那一刻他下意识地伸手捂住隐隐作痛的后脑勺,但也不忘打量自己现在何处。
“痛痛痛......这里是哪里?”
“啊啦,小纲你醒啦?”左手边传来沢田奈奈略带笑意的话语,“你这孩子真是的,要出去玩竟然也不早点通知妈妈,还自己睡过头。”


『啊?』沢田纲吉还未进入状况的眨眨眼『什么出去玩?』


“早上好十代目!”少年的右手边响起狱寺隼人明显异常有精神嗓音。有狱寺起头,后面紧接而来的几个朋友的招呼声反而没有让纲吉感到多大的意外。
然而让他非常不解的是,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我们......”
“真好呢,纲君。”隔着奈奈和一个窄走道的距离,笹川京子温柔的声音传来。纲吉下意识地寻声望去,果然看到京子笑吟吟地面容“Reborn君说让我们准备好一些换洗衣物,就直接带我们到机场来了呢。”
“机场!?”听到意料之外的答案纲吉失声重复了一遍,但在少年能有更多反应前飞机上升的失重感让他下意识地闭上嘴巴。
这时有个小小的黑色身影从纲吉前方的座椅跃起,落座在椅背上方,即便现在飞机因为在上升的关系并不稳定,但这对Reborn的动作未影响到分毫。


杀手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家学生,嘴角罕见的挂着一丝玩味的笑容。
“蠢纲,终于醒了。”
“Reborn!这到底怎么回事啊?!”看到那丝笑容沢田纲吉就知道这事肯定跟眼前这位魔王摆脱不了干系了,少年打从心底感觉那笑隐藏着一点不怀好意。
“嘛,也没什么。”Reborn轻松回应道“上次受九代目委托,我们做了一次日本修学之旅。一个礼拜前跟九代目聊天的时候说他还想看看中国,趁着你们这次假期就去帮九代目完成一下心愿啰?”


沢田纲吉嘴巴张张合合,愣是想不到一句话能完整表达出他内心的震惊与无语。

是说你一定要每次带我们出去就把我打晕嘛?!




--->于是旅程从这里开始

热度 46
时间 2018.10.14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