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纲吉生贺】在生贺寻求美食是否搞错了什么?

1. 01
人人都说中国很大,大到真的想要踏遍全中国恐怕三个月都嫌少,然而遗憾他们这次时间仅限于短短几天,恐怕见识不到所有。

——话虽如此,不过就这次的旅程也足够让沢田纲吉回味无穷了。




1. 02
回想起上一次的修学之旅,对沢田纲吉来说可能就只能用『不堪回首』这句话来形容 ——虽然不能否认难得和大家出去游玩是很棒的一件事情。可是若是要再体验一次在旅游地赚旅费、从外围攀岩着“参观”古迹、泡温泉反成冰雕展这类的事情......那他或许更向往窝在家里打游戏的日子。

不过因为奈奈此次也在旅游组中的关系,九代目这次给的餐厅和旅馆地点倒是挺明确的,有提前付钱订位,免去纲吉等人(再度)陷入旅游中没有钱而饱尝饥饿的危机。



2. 01
“阿纲加油,啊—— 快钓上来了!”山本武右手压着自己的钓竿,大部分的注意力却分在了身旁的褐发少年身上,口上也不闲,帮正快速扯着钓鱼线的少年加油打气。
Reborn嗤笑一声,嘲笑道:“还是太嫩了,蠢纲,不就是个小龙虾吗?竟然也钓了这么久?”
他看了一眼凑过来想帮忙的狱寺,从容阻止“别帮他,狱寺。这点小事他不至于做不来。”
“啊...是,Reborn先生。加油啊十代目!您可以的!”
“加油喔,小纲。”坐在离纲吉身后几步远的奈奈笑着说,顺手从桌上拿起茶壶给自己又添了一杯热茶。
“不是,”纲吉又扯了扯自己的钓鱼线,虽然不敢太用力,但对拉回鱼线应该是足够了的,却好像受到了一些阻碍“好像有什么卡着了,扯不上来啊?”



2. 02
一个小长方形的临时饲育小龙虾的养殖场,库洛姆、小春与京子三人坐在离纲吉有些距离的左边角边,三位女孩子时不时小声交流着。介于两组人之间、早从复仇者监狱释放出来的六道骸翘着腿,百般无聊地侧坐在养殖场的玻璃上,手上也拿着钓虾工具 ——本来这工作是给犬和千种的,这两人从刚刚把工具扔给他后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嗯?』感觉到手上绳子有被扯动的迹象,六道骸慢条斯理地转起自己的鱼线,同时在心里质疑起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跟一群黑手党做这样愚蠢至极的事情。

“可能是在水下被什么缠住了吧,阿纲你抬高些拉试试看?”山本武双手撑在玻璃边,将身子往池里探了探。

纲吉终于将鱼线从鱼池中拔出,但手中的线顺着他甩的力道挥过小半个鱼池,重重的撞到某处。



2. 03
褐发少年怯怯地抬头,目睹现状后有些逃避现实的抬手半掩双目。

六道骸恶狠狠地瞪了一眼罪魁祸首,怒得将小龙虾从自己脸上拔下来,摔回鱼池中。






===TBC===

啦啦啦,这是短篇。
只是后续嘛......我跟阿苍只能说:缘更?(不是


好吧开玩笑的,我们有了更新就会放上来。


再一次祝我们的Boss生日快乐!

热度 54
时间 2018.10.14
评论(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