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设定+楔子】死圣回生





【设定】

这开头是我好久好久以前写的了,当初就想着开头是进入年老期的哈利在70岁后稳坐Hogwarts校长位置,在这里默默看着保护着随着世代变化进步的魔法界。

之后我记得不是特别清楚,就两个设定我有印象。


1. 年老的哈利会回到邓不利多的青年时代,从最开始的错误开始扭转。

2. 与Voldemort最后一战时三圣器认了哈利为死神的圣物主人,在哈利自然死亡时带他回到了邓不利多时期,因为这位老人是哈利一生的执念与遗憾中年代最远的巫师。


随着时间进行,回到邓不利多时代的是年老期的哈利,V大时代是壮年期的哈利,亲世代是学生时期的哈利,最后回到自己幼年期的时代,但是随着原先应该有的历史进程的改变后,当哈利回到属于自己的时代却再不能是哈利波特。


除了这两个设定我好像就没有再设定什么......估计是因为光想设定就感觉工程浩大,不觉得自己会有耐心写下去,丢了个楔子掉自己胃口后就没再动笔......


说实话,我还真的挺想写这篇的,可是光是时间线就好难搞啊QAQ


热度 2260
时间 2019.02.03
评论(22)
热度(2260)
  1. 共3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