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党与侦探TXT

有些见过我ID的人应该知道,我在来Lofter跟晋江以前都是在贴吧混着。

可惜我在百度的文大部分都是2017年或之前的,被卷入了现在的删文风暴中QwQ... 我现在还在等看他们会不会把我的文都还回来,不然其实是有考虑过把以前的旧文全数搬过来的......咳,这个再说吧,现在有几篇我自己看了都感觉有些拿不出手呜呜呜呜。

这次是来放之前写过的家柯文的TXT,谢谢那位私信我的朋友,看到之前的文还有人记得还寻了过来真的很开心。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5mTsouoS0Qf545r_-67vQ 

提取码: 2iqp


注:{家庭教师+名侦探柯南}CrossOver. 本文无CP,正剧向。

避雷:

这篇写到快要完结的时候,有些读者跟我反应说感觉家教这边的人弱了。

当初连载的时候我自己没这个感觉,一直到写完后连着看才发觉好像是真的不太平衡。

我本来是想让两边的战力平衡一些才分散了家教的主力,但恐怕是我没掌握好,所以想要的效果没有呈现出来,反而不上不下的让人看着憋屈。

看到这问题的时候我确实动过心思大改这篇文的,但我实在没精力再写一次这么费脑细胞的文,只能提前跟大家道歉,下次若再碰到这样的情节我一定会好好斟酌再下手的,谢谢。


热度 441
时间 2019.07.11
评论(42)
热度(441)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