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前须知】黑手党与侦探

黑手党与侦探

  • 旧文重发,无剧情修改。

  • [家庭教师+名侦探柯南]CrossOver. 本文all27,但是不走感情线,偏正剧向。

  • 本文在百度贴吧于 2013-12-23 21:00 全篇完结。


未修改的TXT可以走这里下载



提前避雷:

我只看過名柯的劇場版

我只看過名柯的劇場版

我只看過名柯的劇場版


这篇写到快要完结的时候,有些读者跟我反应说感觉家教这边的人弱了。其实当初连载的时候我自己没这个感觉,一直到写完后连着看才发觉好像是真的不太平衡。


原先是想让两边的战力平衡一些才分散了家教的主力,但恐怕是我没掌握好,所以想要的效果没有呈现出来,反而不上不下的让人看着憋屈。看到这问题的时候我确实动过心思大改这篇文的,但我实在没精力再写一次这么费脑细胞的文,只能提前跟大家道歉,下次若再碰到这样的情节我一定会好好斟酌再下手的,谢谢。







可看可不看的作者碎碎念:

某天我在公车上一边听歌看风景,一边想着小说脑洞,大致上是一个打斗场面。

我脑补着脑补着,突然觉得我太傻了。

彭格列这么好这么棒,我干嘛一定要让他们打的很辛苦??

论难缠谁比得过Varia?论野心谁比得过白兰?论实力谁比得过百慕达川平?论幕后Boss的恐怖程度谁比得过Reborn?在这些人手下虐过一遍的十代家族还怕过谁?

十代家族这么好,我又是亲妈,痛痛快快地击败敌人多好啊?


结果我这个念头一闪而过,就再摘不下来了。很蓝瘦。


重点是,我把这个想法跟几个亲友说了,其中一个还笑我:哇啊,你可终于开窍了!怎么,考不考虑把家柯改一改?

我反驳她:家柯真要往这方面写,估计几章就能完结......而且估计还不用柯南什么事?




这篇在2013年完结的时候我感觉特别的舒心,各方面的,对于我终于完成我第一部综漫作,也是我第一部算是,有一点点,就掺了一点点的悬疑剧情的烧脑作 (然而其实一路看下来似乎也没有多少悬念安排?咦?


之后注意到上面避雷提到的问题,我那个大部分作者可能都会有的通病发作了......就是那种,每一次回头看自己以前的作品,你都会觉得有哪里不好,可以改进,应该能做出更好的处理之类的。可是我现在哪有时间啊?现在那两篇我都忙不过来了。

要知道若要改,我估计得全剧情大改。


我要谢谢所有曾经以及现在都陪伴着我的你们。谢谢你们愿意喜欢并支持我这个还不是很成熟的作者的文章。

也许对你们来说或许一章只需要不到五分钟的阅读时间,于我而言却是一种肯定。



热度 2291
时间 2020.01.17
评论(35)
热度(2291)
  1. 共6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